今天是我們的三週年紀念日!

上星期就已經先安排好今天要休假,跟老頭子一起過我們的三週年紀念日!


快中午的時候老頭子到家裡來接我,還帶來一個大驚喜!

<我的三週年禮物~小白筆電>


一直想要一台Notebook,因為對於懶惰的我來說,就可以躺在床上上網聊天&寫網誌了,最近小筆電很ㄏㄤ,不但可以帶出門邊喝咖啡邊上網,價格也一般筆電便宜很多,老頭子說要買一台給我,可是小筆電一台也要萬把塊,我覺得有點貴,加上老頭子現在又沒在上班沒有收入,捨不得讓他花這麼多錢,就跟他說兩個人一起出去走走吃吃飯就好了,結果老頭子自己偷偷跑去買,想給我個驚喜,當然~我收到的時候,超開心!

今天的天氣很好,我們想去郊外走走呼吸大自然的新鮮空氣,之後出發到烏來去看櫻花,兩個人心情好胃口好,中午狠狠的喀了一隻湯阿ㄍㄟ(桶仔雞)及竹筒飯,超滿足!

走在烏來的街道上,雖然那裡的櫻花沒有日本的櫻花海那麼美,但是可以暫時拋開忙碌的工作,忘記機車的客戶,跟老頭子手牽手悠閒的散步都覺得很幸福!

時間過的好快,跟老頭子在一起三年了,其實我一直覺得我們好像在一起好久了,應該不只三年吧?!哈哈...

有一次老頭子的朋友說我們兩個很像老夫好妻,相處起來感覺很好,我不會跟老頭提出一些很無理的要求,(因為其中有個男生的女朋友常會提出一些旁人覺得很"勉強"的事情,比如說,女生跟朋友到彰化玩,男生也跟自己朋友在聚會,結果女生叫男生在聚會結束後到彰化去找她,但那時候已經晚上九點多了,卻只是單純見個面而已;或者女生到台東去玩,叫男生開車去載她回來等等,大家都覺得這個男生實在是有點辛苦),重點是第一次聽到有人用"老夫老妻"來形容我們,感覺有點怪怪的,往好處想是我們的感情很穩定,往不好的地方想好像是我們的感情很平淡,像結婚多年的夫妻一樣,我不禁擔心我們會不會像很多情侶一樣,在一起越久就越不會有結果?

三年了,這當中發生了很多事,有好的回憶也有不好的狀況,我希望好的回憶可以越來越多,不好的狀況都趕快過去,因為我們還有好多個三年要一起走下去呢!

三週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杰特太太 的頭像
    杰特太太

    Simple Love Simple Life

    杰特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