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老頭子在一起三年又七個月囉 ~( ̄▽ ̄)~( ̄▽ ̄)~

今天是星期六,不過老頭子通常還是會很早起,他一早就湊到身旁那隻小懶豬的耳邊說"三年七個月快樂",聽到他這麼一說,真的是幸福滿滿ㄋㄟ

因為我們最近在跟新家的設計師討論裝潢的事情,老頭子便提議下午去台中找一個之前當兵的朋友,那個朋友在代理某義大利知名家具,店開在台中,所以老頭就想說要帶我去看看有沒有什麼家具適合我們的新家,晚上還可以去台中夜市吃好料順便撈撈A~~~

在高速公路路上,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老頭太久沒帶我出遠門太開心還是怎樣(替自己愛睡覺找理由),狂睡一整路,睡到頭一直倒來倒去,等到下了台中交流道我才清醒,老頭看不下去他這麼辛苦開車,而我居然在旁邊呼呼大睡,我就說我是相信你才會睡的這麼熟阿 ○( ̄﹏ ̄)○

去到他朋友的店之後,被那些義大利進口家具嚇到!!! 隨便一個都是萬元起跳,最便宜的應該是垃圾桶吧?! 也要好幾千塊,有一組坐起來超級舒服的沙發,整個都是牛皮做的,那一組沙發將近要百萬了,嚇的我們只敢坐一坐而已,不敢有任何妄想...不過說實在的,看到那些進口家具真的覺得是一分錢一分貨,整個質感跟設計真的是一級棒,家具就像是精品一樣,聽到它們遙不可及的價格,我們就當作逛精品店一樣,飽飽眼福就夠了。

晚上我們轉戰熱鬧的逢甲夜市,跟老頭兩個人一家接著一家吃,吃到肚子撐到不行,離開之前還買了烤玉米到車上啃,那家烤玉米真的很好吃,雖然要等很久,但是我們每次去還是會去買來吃,不吃對不起自己阿!!!

一整天下來很開心,老頭開了好幾個小時的車帶我出去"企頭",我卻都在旁邊呼呼大睡...在一起三年多要往第四年邁進了,希望我們以後會一直這樣幸福下去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杰特太太 的頭像
    杰特太太

    Simple Love Simple Life

    杰特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