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2號是我和老頭子在一起的兩週年...



我的禮物早在一個月以前就已經先收到了,而老頭子想要的禮物我也在昨天他一從台灣回來就先送給他了,因為他已經等不及要用了...ha ha ha...

晚上我們只去簡單吃個晚餐就回家了,不過,我前幾天有偷偷去訂了一個小泡芙蛋糕,想說可以一起切蛋糕慶祝一下,但是老頭子看到之後卻"ㄏㄚˊ"了一聲(因為他比較想吃巧克力蛋糕),機車勒...我辛辛苦苦的跑去買,居然不滿意,欠扁喔...扁個幾拳出氣一下...哼!!!


時間過的真快,轉眼間我們已經在一起兩年了內...回想起我們剛在一起的時候,老頭子還在苗栗上班,我們一個星期見一次面,每次快到星期五的時候,我就開始期待老頭子要回來囉,星期天晚上再送他去台北車站搭客運回苗栗...在一起一個多月之後,老頭子就飛來日本工作了,好不容易撐了一年,我也跟著來了,一直到現在...

雖然兩年還不算是很長的時間,但我們一路走過來也一起解決不少問題,未來還有很多事要一起面對,要一起努力加油喔~~~老頭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杰特太太 的頭像
    杰特太太

    Simple Love Simple Life

    杰特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