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家的戶口名簿出爐了!

我們新家已經在農曆七月前交屋了!!!

新家交屋之後,因為要趕在9/22之前去申請自用住宅用地(地價稅會便宜很多),但是申請之前必須要先把戶口遷進去才能去稅捐機稱處辦理,於是我跟老頭子特地請了一天假去竹北處理這些大小事。

因為房子是我的名字,所以我的戶口一定要先遷進去,老頭子的部份可以先不用遷,等到我們結婚之後在遷進去就行了,因此我們第一站就先去戶政事務所遷戶籍,同時換新的身分證,接著再去稅捐稽徵處申請自用住宅用地,這樣我們新家從今年開始就可以適用自用住宅用地的地價稅了,可以省很多喔!!!


這是我們新家的戶口名簿



有沒有發現? 我是戶長也,等到老頭的戶口也遷進來之後,他就是我的戶腳囉!!!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杰特太太 的頭像
    杰特太太

    Simple Love Simple Life

    杰特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