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頭子終於在昨天晚上回來了...

老頭子運了超多糧食回來,整個家裡快被食物給淹沒了...

有老頭媽愛心提供的手工水餃+肉鬆,還有老媽子特別留給我的手工牛札糖(只有過年才有在賣),阿...還有還有...老頭姐送我的小禮物(護手霜+保濕噴霧),東西實在是太多了...雖然不能回去過年,有小小的失落,但收到這麼多東西,心裡卻有滿滿的感動!!!

通常假日的時候我們都吃外面,今天想說晚上在家煮水餃來吃好了,可以順便幫老頭子準備便當,可是因為我晚上打工回來覺得好累,站太久背好酸,就"ㄌㄨˊ"老頭子煮給我吃...(哈哈哈~~~這真是難得的機會阿!!!)

一陣混亂之後,後來變成我陪老頭子一起煮,我當他的助手(其實是怕他把廚房燒了),先來煎個蔥油餅墊墊胃,一煎完馬上就被我們兩個一人一口吃完了...
接著又下了水餃,老頭子一邊煮熱水,我就在旁邊幫他把水餃一顆一顆扳開來........後來又煮了兩包韓式泡麵...

這一餐煮下來,只不過是一頓再也簡單不過的食物,但卻是我們一起站在廚房完成的...一邊聊天,一邊一起準備晚餐,這種感覺真的很棒!!!
(自己一直在心裡暗自感動...ㄜ...我會不會太容易滿足了阿...)

即使是這麼平常的事,心裡還是覺得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杰特太太 的頭像
    杰特太太

    Simple Love Simple Life

    杰特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