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的我每天還是被工作操的暈頭轉向,快累死了。

好幾個星期沒上來寫網誌了,其實我有很多事想寫,可是每天下班回到家都很晚了,吃飽飯只想攤在客廳看個電視放鬆一下,洗完澡之後又提不起勁來寫東西,一整個懶惰到什麼事都不想做,對我來說,只有睡覺為吸引我...

唉~真不知道這種忙碌的日子還要過多久,每天被一堆工作淹沒,舊的都還沒處理完,新的又不斷的冒出來,雖然最近景氣很差,我們公司也深受其害,光11月份的出貨量大概只有之前的三分之一左右,但是我並沒有因為這樣就可以稍微輕鬆一下,每天一樣有做不完的工作,從一早進公司直到晚上下班,幾乎沒有什麼時間可以好好喘一口氣,有時候一天下來,甚至連水都忘了喝,案子那麼多,但出貨的數字卻因大環境的影響少的可憐,真不知道是不是在做心酸的阿!

在現在公司上班之後,我覺得自己的脾氣越來越差了,很容易為了工作上的事情動怒,可是當有人每天一直追著你問問題,早中晚外加下午茶時,真的很難不抓狂,超想扁人的!!!

除了忙碌之外,最近原本性情溫和的主管變得很愛碎碎念,一點雞毛蒜皮的事就念個不停,這還不打緊,每當我和同事因為某些無法掌控的因素導致被客戶羞辱責罵一頓後,回到公司還要再被主管念一次,我們大家不禁猜想,是因為年底到了,主管開始被大頭review,所以我們也連帶遭殃嗎?每個人真的都是有苦說不出,悶哪~~~

可憐的老頭子,現在都要當我的垃圾桶,每天聽我吐苦水,真是辛苦他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杰特太太 的頭像
    杰特太太

    Simple Love Simple Life

    杰特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