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糟糕~在這個重要的時候,我居然生病了!!!

前天晚上就慢慢開始覺得喉嚨有點不太舒服了,吞口水有點痛,莫非這是感冒的前兆??!!

不會吧...我想可能是最近工作比較忙,話又講的比較多的關係,應該睡一覺起來就會好多了,沒想到隔天一早醒來.......天哪~我的喉嚨怎麼那麼痛阿!!! 一吞口水就粉痛,不過還是忍耐著先去上班再說...

到了公司之後,一整天忙碌個不停,因為最近案子比較多,常常被討人厭的報價搞的我頭昏腦脹,然後又遇到一些鳥事害我這星期可能會沒辦法出貨,忙到連中午休息時間都是邊工作邊吃飯渡過,再加上下午有重要的會議必須趕緊把要報告的資料準備一下,真是連休息喘口氣的時間都沒有...

開會的時候,大家和大陸工廠因為討論出貨的問題講到快吵起來了,又折騰了好幾個小時.....一整天疲勞轟炸下來,我的病情好像越來越嚴重了內,頭好像有幾百斤重一樣,又好像有點發燒,整個喉嚨也是痛到不行......

這時候心想,糟糕~~~我怎麼可以在這麼時候生病呢?

因為下星期老頭子要開始做第二次的大療(住在醫院連續作五天的化療),如果我感冒了,不但不能去照顧他,連靠近他可能都要戴口罩了,因為他現在抵抗力比較弱,怕會傳染給他,影響到化療的效果。

不行,越想越擔心,只好下班後趕緊逼自己去看醫生,回到家也很認真的吃藥,希望可以在這幾天趕快好起來。這跟之前除非是病的快受不了才會去看醫生,回到家也不會乖乖吃藥的我比起來,真的是差很多

今天早上起來感覺有好一點了,不過還是請了一天病假在家休息,因為下星期還有更重要的任務在等著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杰特太太 的頭像
    杰特太太

    Simple Love Simple Life

    杰特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