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收到老頭子寄給我的一封信。

我一直覺得老頭子是個不太會表達自己感情的人,既不會說甜言蜜語來討我開心,生氣的時候也不會說好聽話來安慰我,只會傻傻的說對不起...

前一陣子收到老頭子寫給我的這封信,很驚訝,雖然他還是一貫惜字如金的風格,內容只有簡單幾句話而已,不過卻已經足夠讓我感動好久了!!!




給我最愛的小帆
 
這些日子真是辛苦妳了!
而且讓妳這麼擔心
,
 
其實我對自己是很有信心的
,
絕對可以打贏這場仗
,
中間過程的痛苦
,
我都已有覺悟了
!
 
但是我不捨的是妳, 必須和我一起受這樣的折磨

對不起!
 
等我康復後, 我絕對會讓你幸福的

相信我!
 
我愛妳
!




在公司看到這封信整個要飆淚了啦...
 
這不是肉麻兮兮的情書,而是在這段最難熬的日子裡,對對方不捨的心情...
 
雖然這段時間裡我要忍耐很多事情,也會過的比較辛苦,不過看完了這封信,覺得我做的一切都值得了...
 
有時候心情不好或是感覺撐不下去的時候,再把信開來看一看心裡就會好過多了...



P.S 老頭子~我把內容PO上來,你不要生氣喔! 因為萬一以後你要是對我不好,我就有證據找你算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杰特太太 的頭像
    杰特太太

    Simple Love Simple Life

    杰特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