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除了很愛買包包之外, 鞋子也是常敗項目之一。

話說今年台灣的週年慶實在是灰常可怕, 雖然每年的週年慶一定是人山人海, 出現一個個百萬刷手, 附近的交通也是擁擠到不行, 但可能是今年的景氣已經慢慢復甦了, 大家就更捨得掏出口袋裡的小朋友了, 所以今年的週年慶更是盛況空前阿!!

其實我早在兩三個月之前就開始等待週年慶的來臨了, 不過不是要去血拼衣服還是包包或者保養品, 而是等著要去訂喜餅。

我們的喜餅只有在百貨公司裡有設櫃, 外面獨立的門市很少, 所以就決定等週年慶的時候再去下訂, 這樣除了有喜餅店本身的折扣之外, 還可以參加百貨公司的買五千送五佰的活動, 再把換來的禮卷拿去買一些結婚要用的東西, 一兼兩顧, 摸喇阿兼洗褲!! 我真是太勤儉持家了...哈哈!!

所以今年的週年慶我很理智, 除了去訂喜餅的那天買了一組保養品, 還有常用的護手乳跟粉餅補貨之外, 就沒有亂買其他東西了。



(鋪梗鋪好久)


可是呢...今年的冬天來的比較早, 而且又特別的冷, 覺得平常上班比較常穿的魚口跟鞋也差不多要收起來了, 因為挖ㄟ咖揪冷ㄟ, 所以就跟老頭子「稟告」我想買一兩雙冬天穿的鞋子, 並得到他的獲准了。

前兩三個星期終於找了一個週末殺去信義新光三越狠狠的給它買了, 而且還一口氣買了三雙, 一雙平底鞋, 兩雙靴子, 真的是不買則已, 一買就嚇死人!!

(真懷疑我自己有幾雙腳可以穿...)


第一雙黑色平底鞋是買來要上班穿的, 黑色很百搭, 原本考慮同一款的低跟鞋, 但想說穿來穿去還是平底鞋最實穿也最舒服, 後來就決定這雙囉~



我一直很想買一雙咖啡色的靴子, 也是因為咖啡色很好搭衣服, 而且穿到後來真的覺得靴子也是平底的最好穿, 所以才選了這雙, 它的皮很軟很好穿, 改天應該可以穿它去爬山吧~~哈哈!!



至於第三雙鞋呢? 其實之前就想買一雙雨靴, 因為每次下雨騎車出門, 我不喜歡褲子被淋的濕答答的, 就會把平常穿的靴子拿來當雨靴穿, 雖然褲子不會濕掉, 可是很捨不得靴子這樣被我揉濘, 因為好的靴子是最好不要碰水的, 所以才決定買一雙雨天穿的靴子。

這次在買鞋的時候, 剛好看到這雙雨靴, 覺得它的設計很簡單也很好搭, 雖然是防水的橡膠材質, 但是如果沒有仔細看, 其實是跟一般靴子差不多滴!




這三雙鞋被買回家之後, 一度被暫放在客廳的角落, 因為我們家的鞋櫃已經爆炸塞不下啦!! 逼的我只好利用這個機會好好整理一下鞋櫃, 收拾過後, 目前是處於滿載的情況, 如果萬一哪一天不小心又有新同學加入, 那就要開始買一雙丟一雙了, 不然鞋櫃門就真的關不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杰特太太 的頭像
    杰特太太

    Simple Love Simple Life

    杰特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