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快兩個月終於拿到之前預定的玉荷包囉!!!


我最喜歡買老頭公司團購的水果了, 價格實在又好吃, 既去年令我念念不忘的葡萄後, 等了好幾個月終於又盼到水果團了, 而且還是夏天最愛的玉荷包, 雖然要等上1~2個月, 我還是毫不猶豫的預訂了一箱, 不過我很克制的只買最小箱的(現在很後悔, 應該買多一點的).....


馬上打開來看, 咦? 怎麼好像沒有很紅捏? 是還沒熟嗎?



顧不得晚餐已經吃了很飽, 忍不住拿幾顆來嚐一下滋味!



雖然沒有特別的大顆, 但是它的籽都很小粒, 每一顆都好鮮甜, 好 juicy ㄡ!!!





新聞說, 今年的玉荷包產量比較少, 價格比較貴一些, 看來下一團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再有, 我要省著點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杰特太太 的頭像
    杰特太太

    Simple Love Simple Life

    杰特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