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想到, 當被問到這個問題的時候, 自己竟然會毫不猶豫的回答『是』也 !!

 

 

有一天中午, 跟同事們在員工餐廳裡吃飯, 我主管開始跟我閒聊一些關於結婚的事情。

 

 

她說, 時間過的好快, 距離我的婚禮只剩下一個月了, 會不會因為時間越接近心裡想說自己是不是真的要嫁給這個人了, 他真的是你要嫁的人嗎? 結果我居然沒有任何的猶豫或思考, 就直接回答說『是啊』!!  她笑說你這麼肯定喔! 我說我們已經在一起快五年了, 該了解的也都了解的差不多了!!


她說她跟她老公認識七八年結婚, 雖然在一起很久了, 但結婚前她還是會不免緊張的問自己是不是真的要嫁給這個人了, 不是擔心對方不好, 可能是對於兩個人婚後的生活感到緊張吧!! 畢竟這個人是自己要一起度過下半輩子的人啊!!



 

其實, 我還真的沒有想過這個問題, 在確定要結婚甚至是在這之前, 我都沒有想過也, 可能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的心裡早就已經認定是老頭子了吧!! 

 


雖然在一起才四年多, 可是卻覺得我們好像在一起很久很久了, 就像是一對老夫老妻一樣!!  




有時候回想起以前我們一起在日本的生活
, 就覺得很幸福很開心, 有時候也會想到老頭子生病的那段日子, 真的很辛苦很難熬, 但是很慶幸的是我們走過來了, 一切都過去了, 現在我們終於有自己的家了, 我常常會偷偷的想, 我怎麼那麼幸運, 老天爺對我好好, 讓老頭子的病好了, 我要好好珍惜這得來不易的平凡生活但卻是最棒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杰特太太 的頭像
    杰特太太

    Simple Love Simple Life

    杰特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