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頭子的哥哥和我們哪一對先結婚,對我來說其實都一樣,沒有什麼太大的差別。

知道老頭子的哥哥及未來的大嫂和我們一樣也是預計明年要結婚之後,其實我沒有想說我們一定要先,因為畢竟他是老頭子的哥哥,我們要尊重他。當下知道彼此計畫結婚的月份可能撞期時,心想那怎麼辦呢,礙於習俗的關係,這是一定要錯開的,但是因為他們的一些特殊情況還在討論當中,日期也只是在初步規劃,所以我們也不知道要怎麼錯開來配合他們。

雖然不知道老頭子的爸媽是否有長幼有序的觀念,希望哥哥先結婚之後弟弟再結婚,但不論誰先誰後,對我來說,都是OK的。如果我們知道他們確定的時間之後,我們就可以放心的來計畫我們的日期了,一方面避開中間間隔四個月的時間也不用擔心時間會強蹦到。

我現在比較擔心的是,如果他們一直沒辦法確定時間,那麼我們也很難去安排自己的計畫;如果我們先規劃好了,但不小心又與他們衝突到,是不是我們又得重新計畫一次呢? 我很不喜歡計畫好的事情到後來改來改去或被取消,這樣感覺很不好。

不過,我自己想那麼多也沒用,所以還是趕快叫老頭子問問他家人的意見比較實際,順便了解一下彼此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杰特太太 的頭像
    杰特太太

    Simple Love Simple Life

    杰特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