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這個"兩光煮婦"來說,炒米粉算是高難度的了...

聽大家說米粉在日本很容易買的到,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家這的超市就是沒賣...所以之前去上野的時候,逛到一家中國店,裡面有賣好多好多中華料理的食材,有沙茶醬.油條.皮蛋...等等,挖~~~我一看到就超興奮的衝進去用力的逛了一下,可是為了怕一時太高興買太多結果沒用到會太浪費,後來就只買了一包"嘉義"產的新竹米粉和蝦米一包,當下就決定找一天一定要自己來試作看看...

前兩天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炒了一大鍋的米粉,要做之前,還一邊看食譜,一邊打電話回家問我媽,再確認一下步驟有哪些...

後來的成果...



我自己覺得看起來還不錯,味道也還不賴,但是稍微淡了一點點,下一次再做的話,一定會更完美的啦...(幻想中)

對於我這個來日本之前完全不會做菜的人來說,應該算是很大的挑戰了吧...ha ha 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杰特太太 的頭像
    杰特太太

    Simple Love Simple Life

    杰特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