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慢慢的溝通之後,兩個人的關係總算是慢慢好轉了!

前一陣子兩個人常常吵架,雖然都是為了一些小事情,或者因為對方沒有把自己的意思表達清楚而造成誤會,但每次一吵架我都難過的要命,很害怕兩個人因為這樣就分開了,自己在心裡會把情況想的很糟糕。

我知道自己的脾氣很硬,不輕易低頭也很少說對不起,但是後來我自己也有好好檢討,也許有些時候我的一些方式讓對方沒辦法接受,因為彼此對於事情的態度及想法不一樣,所以處理方式當然也不同,我不應該一昧的希望對方依照我的要求去做,這樣對他很不公平。他能夠接受並且尊重我的選擇,我當然也要學習去接受他的決定!

不過,我的心裡當然也有自己的情緒! 經過了那麼多事情之後,我一直期待著兩個人可以重新開始,一起實現未完成的計畫,我想他也是這樣期待著吧! 不敢說經過生病事件後兩個人的感情會變得有多麼的堅定,但現階段我已經深深感覺到兩個人的相處模式已經不一樣了。兩個人要在一起,付出是相對的,就像天平一樣,有高有低,盡量不要差距太大,才不會失衡阿!

我知道他這陣子辛苦了,面對生命中這麼大的挑戰,他真的很勇敢,一切都會過去的。

我想他可能需要一段時間開始慢慢調整自己的心態,也要重新學習很多事,自從前陣子吵完架之後,我有感受到他的付出,那種試著想讓我高興的用心,我都知道...
慢慢來,只要讓我感覺到你的努力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杰特太太 的頭像
    杰特太太

    Simple Love Simple Life

    杰特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