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搞不懂,為什麼你總是潑我冷水???

回台灣的日子逼近,只要一想到要回去了,又要和你分開了,心裡就很難過,常常忍不住想哭...

之前還會想看看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留下來,但是後來慢慢看開了,冷靜想一想,如果沒辦法在日本工作,是應該要回去的,好好重新開始找一份工作,一起為了兩個人的以後而努力,心裡不斷的這樣告訴自己,希望自己可以不要繼續這麼難過下去...

好不容易比較不再去想那些了,專心整理要回台灣的行李...

但是,今天在msn上跟以前同事charlene閒聊,說到以前對我很好的主管Tony希望我可以再回去,一直詢問著我的意願,以及他上週到日本出差時和客戶聊到我已經畢業的事情,charlene一直鼓勵我,如果有機會的話就留在日本工作,也叫我試著和日本客戶聯絡看看,試探他們是否有在找人的意願...

因為這樣,我的內心又燃起一絲絲小小的希望,但是又怕自己"希望越大失望越大",因為之前配合的時候關係還不錯,加上剛來日本唸書時,有去他們公司禮貌性拜訪一下(因為他們知道我要來唸書),所以就抱著平常心的心情寫了封mail給他們,謝謝他們的關心與照顧...

我承認,我會這樣做的原因是為了你,為了希望可以留下來,但是從頭到尾你就是一直在潑我冷水,覺得我這樣做好像很沒意義,他們不可能用我這個日文兩光的外國人.....機車勒,我又不是這個工作非做不可,我只是試看看而已啊...ooxx氣死我了!!!

為什麼其他人跟我說的都是鼓勵我的話,或是幫我想有沒有留下來的方法,不管這些方法是否可行,我都很感動,只有你,總是潑我冷水,在旁邊說風涼話,難道這就是你表達關心的方式???

只有我像個傻子一樣自己想要留下來,我到底是為了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杰特太太 的頭像
    杰特太太

    Simple Love Simple Life

    杰特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