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老娘的身體真的很愛跟我鬧脾氣!

前一兩個禮拜開始,不知道怎麼搞的,身體頻頻有一些小狀況,有一天上班開完會沒多久,頭突然覺得好暈,接著一陣陣噁心感也跟著出現,好不舒服,剛好這天公司有活動,大家都有一份 KFC 的套餐,我勉強吃了一塊炸雞,想說吃點東西看看會不會好些,結果反而更想吐,頭暈症狀也沒減緩,最後實在受不了,儘管離下班時間只剩一兩個小時,我還是先請假回家了,回家路上一直好想吐,好幾次想停在路邊,拉下口罩嘔吐,後來還是忍耐回到家,馬上衝去廁所抱著馬桶,把剛剛吃的炸雞吐光光了....

隔天睡覺醒來狀況好多了,心想可能是偶發狀況吧!沒想到才隔沒兩天,又開始有些許暈眩的感覺,之後陸續又出現幾次頭痛想嘔吐的癥狀.....我是不是生病了啊? 好討厭這種不酥胡的感覺唷! 快還我健康的身體啦! (雙手合十)

~~~我要健康   我要健康   我要健康~~~   


 

平常上班日的早餐我跟老頭子都各自解決,他會在家吃完再出門,而我都是帶去公司吃,很難有閑情逸致一起吃早餐,所以我們兩個都會特別期待週末假日的早餐時光,還沒放假就開始想週末要吃什麼,有時候兩個人想吃的不一樣,還要橋一下勒!
  
最近我們的新歡是高鐵附近的一間美式早午餐餐廳,位置有些偏僻難找,每次去都還要稍微找一下!
這家店的周圍環境很棒,因為四周圍是住宅區,所以還蠻安靜的,而店前方就是一個公園,對面著公園綠地吃早餐,心情不好也很難吧! 有帶小孩的爸媽,吃完飯還可以把小孩帶到公園放風去~哈哈
 
看網路上的介紹,這家店的生意很好,常常要排隊,我們第一次去的時候,很臨時所以沒有訂位,大概 10點 15分左右到 (10點開始營業),一樓已經七八分滿了,幸好還有座位,真是 Lucky !
 
 


這家店的早午餐樣式超多,光是套餐種類我就看的眼花撩亂了,更別說套餐裡還有很多選擇任君挑選,而且這裡的早午餐一整天都有提供 (All day Brunch),不像有些餐廳有時間的限制,所以如果早餐要吃牛排或義大利麵也可以,下午要來吃早餐也沒問題,非常彈性,我覺得蠻棒的!

 
Menu 1 之漢堡套餐,附薯條還有飲料 (可續杯),漢堡可以選擇全麥或鮮奶漢堡。 
 

 
Menu 2 之三明治套餐等等,套餐都附薯條還有飲料 (可續杯)
 


Menu 3 之飲料類,不虧是美式餐廳,居然還有賣啤酒!!
 

 
Menu 4 之重頭戲早午餐系列,有早餐、歐姆累等等,都有附果汁 and 咖啡 or 茶,有兩種飲料還不錯!
 

 
Menu 5 之午晚餐系列,有很多主餐可以選擇!
 


到目前為止,我們一共來過三次了,每次離開肚皮都是呈現快撐破的狀態~哈哈!

2/3 初訪
因為是第一次來,當然要點早餐來吃吃看囉! 我跟老頭子一人點了一份!
這是早餐附的飲料,果汁是固定有的,另外一杯我點熱紅茶,老頭子點咖啡!
 


這次我點的『經典早餐』,吐司的種類、蛋的樣式,還有薯條或薯餅等等,都可以自由選擇搭配。
 


這次老頭子點的『招牌早餐』,有他最愛的美式鬆餅,蛋也是選他最愛的太陽蛋!
 

不到兩個禮拜我們又來報到了!


2/14 二訪
這次不吃早餐類改點其他的,換換口味!

上次來的時候老頭子就一直嚷嚷著想點的『墨西哥蛋捲』,終於讓他如願了! 份量雖然蠻大份的,但是老頭子還是一個人把它解決了,真是會吃! 哈哈

 


『英式炸魚』,我看到其他網友的介紹,看起來好像很好吃,所以決定點來吃吃看!
它的魚肉很厚很扎實,不會都只吃到裹在外面的炸衣,只是份量真的太大,我一個人沒辦法,最後還是靠 "食力堅強" 的老頭子幫忙解決!
 


3/3 三訪
才兩個星期我們又來報到了,是有沒有這麼喜歡哪?

這一次最誇張,我們一人點一份餐就算了,老頭子還加點了這份漢堡餐,連店員都忍不住給我們良心的建議,說餐點的份量很多,這樣太多了,結果有人非常堅持,害的我們被店員以為是餓死鬼投胎來著!

結果這天我們吃了:招牌早餐 + 英式炸魚 + 恰比漢堡 (請自行把畫面往上拉,想像這三份餐的盛況),真的是撐屎了! 我想短時間內,真的會換換口味,不會來了! 哈哈哈
 



這家店有兩層樓,附近周圍環境很幽靜!
 

來了三次,我的心得是早餐時段大概10點多的人潮稍微比較少,不用等就有位子,中午用餐時間人好多,我們第三次來的時候大概中午左右,就遇到滿席,稍微等了10分鐘才有座位。 每一次來都吃的好撐,一餐抵兩餐,真的是所謂的 Brunch !


Chubby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高鐵二路 158 巷 8 號 1F (附近停車很方便)
電話:(03) 658-8606  (可預約, 不能刷卡)

arrow
arrow

    杰特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